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印度古吉拉特邦获得15亿美元绿氢投资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氢能 氢能项目 氢能投资

近日,印度公用事业公司Torrent Power同意投资建设价值720亿卢比(约合8.66亿美元)的绿氨工厂,这是Torrent Power在古吉拉特邦投资4700亿卢比(约合57亿美元)电力项目的一部分。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项目总产能为每年10万吨。

同时,由Rana Group集团于2021年成立的Erisha E Mobility计划与欧洲合作,投资6亿美元建设绿氢厂。该工厂的有关规模和预期产出的更多细节尚未披露。

Erisha E Mobility还与古吉拉特邦签署谅解备忘录,投资1.8亿美元建设电动车制造工厂,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安装100个充电桩。

印度计划于2003年1月启动“国家绿氢使命“计划,目标是将印度打造成全球绿氢制造和出口的中心。预计到2030年,印度将建立500万吨/年的绿氢产能。

在全球范围内,印度也吸引私营企业投资绿氢项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高级官员表示,绿氢生产成本将通过政府贷款和补贴降低,使印度能够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出口市场提供绿氢。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