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永安行申请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专利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9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采用该系统的氢动车”,公开号CN117360680A,申请日期为2022年6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采用该系统的氢动车,属于氢动车领域。本发明通过将主壳体设计为由主体部和盖体部的组合,将导流罩和出风罩卡设在主壳体内,无需设置多余的安装孔,提高了整体结构的美观程度,而且兼具实现防盗功能。

作为一家以绿色低碳环保产品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技术创新,拥有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及相关专利超210余项,业务板块主要包括智慧交通与智慧生活,为共享出行、居家生活、健康环保等提供全方位共享生活科技服务。

早在2017年底,永安行就前瞻布局氢能源赛道,聚焦氢能自行车、氢燃料电池和家用制充氢一体机等氢生活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制定了研发氢能源自行车这一新的发展战略,目标是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延长到“最后十公里”。为此,永安行投入了数千万元用于氢能产业化研发。

上市6年来,永安行致力于“氢能产品进万家”战略,掌握并验证一批自主关键氢能核心技术与系统产品,推动氢能终端规模化推广应用,为更大范围氢能利用探索有效途径。随着氢生活市场需求的逐步扩张,永安行“氢生活”品牌将不断打造创新场景的应用能力,并发挥自身氢科技及平台实力辐射到各行各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