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总产能有望突破1.3万吨!法国液化空气将建设华北最大氢能基地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5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空气集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外资企业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在临港工业区新建华北地区最大氢能供应基地,预计3月正式开工。

据悉,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在临港工业区投资建设的天津滨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氧气、氮气等工业气体。该集团看中天津大力发展氢能产业,又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氢能基地。

氢能基地占地108亩,将分两期建设。主要是将附近的LG、渤化永利等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剩余氢气,进行加工提纯,再供应给有需要的工业企业、氢能动力汽车使用。

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罗春雨介绍,此次氢能供应基地项目一期为气氢项目,提供车用和工业高纯氢气,年产能3000吨。目前,一期正在加紧办理施工手续,预计2024年3月份开工,下半年投产。后期还将布局液氢生产,达产后总体产能有望突破1.3万吨,在满足车用氢气供应基础上,提升京津冀氢气供应能力,建成京津冀最大的氢能供应基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