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博世氢动力与天津港保税区签约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世氢动力 天津氢能 氢能企业

近日,德国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与天津临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签署了氢能及燃料电池项目合作协议。

这一合作显示,波士氢动力正在进军天津进军天津市场,进一步拓展京津冀地区应用场景。这也是搭载博世氢动力总成的重卡产品首次走出重庆研发基地,进入终端商业化应用场景。本次在保税区进行示范应用的49吨重卡车辆不仅搭载了博世氢动力公司最新研发的190KW高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高效、紧凑、轻量化的重型电驱桥产品,集变速箱、电机及差速器共壳设计于一体,进一步提升动力总成系统的效率,助力降低运营成本。

博世氢动力是重庆九龙坡区重点氢能企业,在九龙坡区氢能规划中,被作为“链主”受到重点关注。天津港保税区作为天津布局发展氢能产业的重点区域,已累计推动示范氢燃料电池车辆超过351台,载货量超1000万吨、累计加氢量超过950吨,实现减排二氧化碳超过7500吨,车均运营里程持续领跑京津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