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DATS 24在比利时运营两座新的加氢站

日期:2024-01-03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3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汽车

DATS 24为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做准备,将运营两座新的公共加氢站。这两座加氢站位于Erpe-Mere的Gentsesteenweg 239和Herve的Outre-Cour 37。在比利时,DATS 24运营着六座公共加氢站。Erpe-Mere和Herve的新加氢站是欧盟H2Benelux项目的一部分。

除了Erpe-Mere和Herve的新加氢站,DATS 24还将为哈勒、哈斯罗德、威尔赖克和奥利尼斯提供氢气。在哈勒,DATS 24已经提供100%的绿氢,绿氢通过Colruyt Group Dassenveld物流场地的风机发电,通过电解水制氢获得。

WaterstofNet首席执行官Bert De Colvenaer表示,这是由WaterstofNet牵头协调的欧洲H2Benelux项目,这些加氢站有助于实现可持续的跨境氢能经济。

很高兴DATS 24建造了这些加氢站。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合作,以在TEN-T走廊上继续推广氢能经济。DATS 24正为加氢站建打造基础设施,现和母公司Virya Energy一起寻找参与试点项目的应用场景合作伙伴,如出租车公司、地方议会、警察部队等。

Virya Energy还在比利时、荷兰和德国通过VoltH2名义参与和开发了绿氢生产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