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云韬「氢能源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已获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4-01-02    来源:云韬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动机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近日,云韬氢能的氢能源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成功获得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ATF16949作为一个国际公认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更是对整个生产流程、管理方式的一次全面检验。

获得本次认证不仅是对云韬氢能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标志着公司在设计、生产等领域的质量管理水平已与汽车行业先进企业同步接轨。

认证证书

IATF16949

IATF成立于1996年,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组成。该组织针对汽车行业的相关机构提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目前执行的最新标准IATF16949:2016是汽车行业公认的专业性极强的权威标准,着重于落实过程控制,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产品收益,能够为汽车相关产业提供全面且权威的质量认证保证,为企业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NQA

上海恩可埃公司是英国国家质量保证有限公司(简称NQA)全球业务的亚太总部。

此次NQA审核团队高度评价了云韬氢能的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情况,对公司近年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NQA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充分并一致认为目前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应标准,给予云韬氢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延展阅读

由云韬氢能牵头成立的广州市氢燃料电池产业创新联合体在白云区进行首批车辆投放及试运营。该车辆就搭载了云韬自主研发的“氢能源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领航1号”。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