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中国石化在上海3座加氢站累计供氢超1000吨

日期:2024-0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02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上海石油 加氢站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旗下3座在营油氢合建站已累计向各类氢燃料电池车供应氢气超千吨,达到1060吨,为各类交通运输车辆提供16.5万次加氢服务。

上海石油向车辆加注的清洁氢气,在氢能源生产过程中主要利用炼化企业烯烃裂解副产氢气提纯,实现了低碳排放生产。氢气作为车辆新能源,在生产、运输、储存、加注、消耗的全过程达成低碳环保目标。

上海石油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走实“以油育氢、以氢促油”的模式,不仅多元拓展氢能应用加注场景,3座油氢合建站的成品油能源保障供应均提升近三成,为上海城市经济发展,保障长三角周边城市氢能产业发展大胆实践,逐步形成新发展样本。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