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发布《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阻抗测量方法》等五项团体标准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6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 清洁能源技术 氢能产业

12月26日,由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组织制定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阻抗测量方法》等五项团体标准经联盟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及专家组审查并批准发布。本次发布的五项团体标准均为制定项目,自2024年1月1日起实施。公告如下:

团体标准是一种较为灵活的机制,能够满足市场和创新的需要,并能够及时反应行业特点,符合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是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重要补充。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作为在民政部门注册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组织,是得到国家标准化管理部门认可的团体标准组织和发布机构。联盟下设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门从事团体标准归口工作,同时承担了中关村标准化协会氢能与燃料电池专委会秘书处工作,具有组织制定和申请“中关村标准”的资质。

联盟将持续推进氢能与燃料电池标准化工作,欢迎业界企业继续向联盟提出团标立项设想,共同促进行业标准化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