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劳斯莱斯开始新一轮突破性氢研究试验

日期:2023-12-26    来源:氢能源资讯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内燃机技术 劳斯莱斯 氢能产业

劳斯莱斯近日宣布,公司已开始进行一系列新的突破性氢研究试验。劳斯莱斯公司与其合作伙伴易捷航空都致力于发展氢内燃机技术,使其从 2030 年代中期开始能够为包括窄体飞机在内的一系列飞机提供动力。

氢内燃机

劳斯莱斯公司位于英国索利赫尔的工厂已经开始了最新一组测试,以验证航空低温液氢泵系统。这些试验将解决一个关键的工程难题,即把低压液氢冷冻到零下250°C以下并加压,然后将其泵入发动机进行燃烧。

氢内燃机测试

劳斯莱斯公司在实现氢气用于航空领域的过程中确定了三项技术挑战:燃料燃烧、燃料输送以及燃料系统与发动机的集成。所有要素都必须确认能够安全运行。索利赫尔测试标志着了解燃料输送元件的开始。初步测试的重点是泵的冷却和了解其在深冷条件下的行为。进一步的测试将于明年初继续进行。

泵研究试验由英国政府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提供资金支持,而更广泛的氢试验计划则由易捷航空提供资金支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