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招标 | 600Nm³/h!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招标

日期:2023-12-25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制氢项目 项目招标

近日,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发布,本期项目拟建设600Nm3/h水电解制氢装置,计划于2024年1月25日开工,2024年8月31日投产。

详情如下:

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120169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南部片区2023年度第42批招标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云浮云安)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云浮市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12000623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云浮佛云园绿电制氢项目(氢能标段)

标段名称: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期项目拟建设600Nm?/h水电解制氢装置。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于2024年1月25日开工,2024年8月31日投产,具体以监理人按照发包人要求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 

总工期为:219天。开工日期以实际开工的时间为准。总工期与前述预计开工完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总工期为准。如开工时间延迟,其它节点依次推迟,但本项目总工期219天不变。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按承担工作范围应具备: 

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炼油工程或石油化工产品储运)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特种设备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GC1级。 

工程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特种设备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C1级。 

2.业绩要求:独立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人)按承担工作范围,需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设计单位: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及以上制加氢一体站项目设计业绩。 

2)施工单位: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及以上制加氢一体站或加氢站项目施工业绩。 

3)设备供货单位: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及以上制加氢一体站或加氢站项目设备供货业绩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及以上制加氢一体站或加氢站项目设备供货业绩(设备供货需包含电解槽或压缩机或制氢系统撬装集成成套或压缩系统撬装集成成套)。 

注: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1)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注册于投标人,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需本人手写签名。如为联合体投标,则需根据联合体协议分工,项目经理由承接施工的联合体成员拟派; 

2)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4.安全要求:1)独立投标人或负责施工的联合体成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暂扣状态视为无效)。如为联合体投标,则需根据联合体协议分工,提供承接施工内容的联合体成员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暂扣状态视为无效)。投标人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2)自2020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由投标人负主要责任)。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1家设备供货单位、1家设计单位及1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