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Bloom Energy和SK Ecoplant达成500MW销售协议,加强现有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23-12-25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a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清洁能源

Bloom Energy和SK Ecoplant今天宣布,双方延续了2021年签署的首选经销商协议(PDA)条款。SK Ecoplant承诺将在2027年从Bloom Energy购买500 MW的能源服务器。该交易预计将为Bloom Energy在20年内带来约15亿美元的产品收入和30亿美元的服务收入。该协议将最初的期限从2024年延长至2027年,并包括2021年协议约250MW的订单,以及在此协议下额外增加的250MW。

自2018年以来,Bloom Energy和SK Ecoplant的战略合作加强了双方在发电和全球氢能经济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SK Ecoplant是Bloom Energy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和固体氧化物电解槽(SOEC)的全球首选分销商。自双方合作以来,Bloom Energy和SK Ecoplant已部署了400MW的设备。

SK Ecoplant对Bloom Energy进行约5.66亿美元的股权投资,持有约10%的公司股份,进一步加强了和Bloom Energy的合作伙伴关系。

Bloom Energy的固体氧化物平台提供可靠、弹性、24/7的现场能源,产品效率全球领先。公司的能源服务器使企业和社区能够掌控能源,消除停机时间,实现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SK Ecoplant

SK Ecoplant是SK集团的环境与能源部门。作为全球环境与能源公司,SK Ecoplant致力于引领集团未来的ESG业务。公司将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转型融入其环境业务的整个价值链,提升业务水平,从位于东南亚的全球运营基地加速扩展全球市场业务。

SK Ecoplant在废旧电池回收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了迅速增长,涵盖氢能源、燃料电池、海上风能和光伏能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