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充氢7分钟,续航1127km,6座氢燃料电池MPV Revo Zero Energy亮相

日期:2023-12-21    来源: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展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1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MPV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近日,美国新创新能源汽车品牌 Revo Zero 正式发布一组旗下最新车型 Energy 官图。据悉,新车采用6座MPV布局,并且搭载氢燃料电池与锂电池结构相搭配,使其拥有最高 1127km的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Revo Zero Energy车型采用了十分科技和前卫的设计语言,前排配备粗壮的LED导光条,并且贯穿至两侧,同时灯带下方还配备传统燃油汽车的进气格栅设计,与造型平滑的前保险杠相搭配。车侧方面,前、后门均采用滑门式设计,可以让乘客上下车更便利,同时还配备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与前脸相似的贯穿式 LED 灯条,并且中间还配有 ENERGY 的发光LOGO字样,点亮之后辨识很高。

走进车内,Revo Zero Energy 车型采用 2+2+2 三排6座布局,同时还使用了大面积玻璃来增加车内光线,并且搭配木纹镀铬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除此之外,中控台上还配备非真圆多功能方向盘、数位液晶仪表以及直立式大尺寸中控屏等,同时还在中央扶手处配备大量的实体按键, 便于车主盲操。

动力配置方面,Revo Zero Energy 车型将搭载旗下最新设计的pFC Technology?氢燃料电池系统,并且与传统锂电池相搭配,组成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实现7分钟快速补能,满氢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长达700 英里(约合1,127 km) ,而其他动力性能参数则尚未公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