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能项目仍在研发期的纳尔股份控制权或将变更

日期:2023-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12/2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尔股份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12月18日,纳尔股份公告,公司于12月17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控制权转让事宜。

纳尔股份表示,鉴于该事项正在洽谈中,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12月18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两个交易日。停牌前纳尔股份股价为8.45元/股,总市值28.92亿元。

资料显示,纳尔股份主要从事精密涂布业务领域的数码喷印材料、汽车保护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子公司纳尔终能氢电有限公司从事氢能源核心零部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游爱国是纳尔股份创始人,2010年,该公司改制成股份制企业,并于2016年11月29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今年9月,纳尔股份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我们也期待研发项目尽快开花结果,但公司氢能源项目的影响因素较多,目前仍处于研发试制阶段。

游爱军表示,公司氢能源技术研发聚焦在燃料电池膜电极等核心零部件,此类产品技术门槛较高,同时需要较长时间进行研发及客户验证,公司正加紧推进产品开发相关工作,公司会依据对行业和项目发展及需要进行评估,从自建团队进行研发投入以及行业项目投资两方面不断持续投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