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得利兹Pre-A轮再获千万级融资 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受认可

日期:2023-12-18    来源:海得利兹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得利兹 氢能企业 燃料电池

12月6日,北京海得利兹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利兹”)成功召开【氢能即用 氢进万家】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交流与产品发布会,期间不仅进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发布多款突破性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产品和现场合作签约,还公布了最近的融资动态。

海得利兹在氢能源领域素有“黑马”之称,是国内少有专注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的氢能智造型企业并已形成高温质子交换膜、膜电极、电堆、甲醇重整高温膜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及测试平台五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本次Pre-A轮再获千万级融资,也是市场及资本对海得利兹及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的认可。Pre-A轮由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下属的风险投资平台水木易德投资及水木兴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12月6日发布会现场水木易德投资、水木兴创分别与海得利兹董事长相艳教授签订投资协议。

水木易德投资合伙人傅俊与海得利兹董事长相艳教授签订投资协议

水木兴创董事长刘亚洁与海得利兹董事长相艳教授签订投资协议

海得利兹长期致力于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推广与应用,让更多的场景可以使用相关产品,感受氢能即用之美。近日,不仅得到了资本的助力,也是捷报频传多个工程项目取得实质进展。海得利兹提出基于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的氢能即用方案相关产品、技术与多个合作伙伴达成签约。

项目方面,聊城嘉明开发区激光产业园办公楼“氢进万家”10kW高温膜燃料电池热电联供项目合作,项目落地激光产业园办公楼,为办公楼一层提供独立照明用电、室内供暖与充电桩供电等功能;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零碳园区30kW高温膜燃料电池热电联供项目合作,本项目在大兴经信局、科委的力推下,北京市科委专项经费支持下,在北京率先打造绿电、绿氢、绿醇全链条零碳园区示范项目,海得利兹负责30 kW高温膜燃料电池热电联供工程的实施与运营;北京老宋瓜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农业西瓜育苗大棚10kW高温膜燃料电池热电联供项目合作,项目为西瓜育苗大棚提供产电供暖功能,合作是大兴区绿色氢能农业突破性尝试。

战略合作方面,海得利兹分别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达成“氢进万家”热电联供示范工程、增程式车用动力系统示范、甲醇现场制氢加氢一体站示范项目等战略合作;与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甲醇重整高温膜燃料电池增程动力系统战略合作。

高温膜燃料电池可以直接利用更广泛的燃料,包括工业副产氢气、甲醇或者氨重整制的粗氢等,减少对高浓度纯氢的依赖并促进燃料整合。我们很荣幸可以和海得利兹一起拓展氢能技术的边界,对接更广泛的应用,一起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进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