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AEM膜生产商Versogen产年能达1GW,助力全球低成本生产低碳零排放氢

日期:2023-12-18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a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8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槽膜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Versogen近日宣布,公司AEM电解槽膜年生产能力已达1GW。Versogen公司起源于美国特拉华大学研究实验室,其PiperION®聚合物的生产能力扩展了2000倍以上。

Versogen的膜主要应用于生产绿氢的电解槽。这家清洁技术初创企业的客户也在碳捕获、海水电解、燃料电池和锂提取等领域使用这些膜。

Versogen的CEO兼联合创始人Yushan Yan博士表示,这是推动全球低成本、无碳氢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Versogen客户一致认为,Versogen的AEM膜是市场上最稳定、性能最优的产品。Versogen公司年产能超过1GW意味着,质量稳定的AEM膜不再是AEM电解槽技术的瓶颈。

Versogen是中大西洋清洁氢枢纽(MACH2TM)的关键合作伙伴。该枢纽入选了美国能源部2023年10月公布的七个区域清洁氢枢纽计划之一。MACH2TM可获得7.5亿美元资金,该笔资金用于支持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氢气生产商、消费者和加氢站基础设施网络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