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全球氢能新品发布平台启用,首批新品发布

日期:2023-12-14    来源:上海嘉定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4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EM离子交换膜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12月12日下午,全球氢能新品发布平台启用,并发布首批氢能新品。

全球氢能新品发布平台启用后,将在氢能港内搭建新品发布厅,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方便行业企业“拎包”即可发布新品,另一方面通过搭建线上新品发布厅,配置网络直播等媒体传播矩阵,提升新品发布影响力。

现场,首批16家企业发布氢能新品。捷氢科技带来企业最新研发成果——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 PROME P4X。这款产品适用于长程重载重卡、工程机械、固定式发电站等应用场景,满足全工况全环境运行要求,具有高效率、大功率、长寿命、高集成度、多场景适用、高可靠性等优势。

鲲华科技发布的运200-180燃料电池单堆平台级别系统,是一款为重载商用车全工况行驶正向设计的系统,采用全新系统架构,兼顾各关键部件的兼容性与可拓展性,产品性能突出,目前已完成强检检测和装车验证。

来自汉丞科技的AEM离子交换膜是决定AEM电解槽性能的关键部件,与此前PEM制氢用的全氟磺酸质子交换膜相比,性价比更高。由于采用较低的碱性条件,催化反应的能量消耗也较低,使得制氢过程能够更加经济高效。此外,它还具备优秀的化学和机械稳定性,能够配合非贵金属催化剂实现高电导率和大电流密度。

目前,嘉定氢能港已集聚了国家级氢能技术检测认证服务平台、长城汽车、捷氢科技、丰田汽车、佛吉亚、堀场仪器、巴拉德、彼欧新能源、鲲华科技、泽荃汽车、初斟智能等40多个国际领先的氢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