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安德里茨非织造和纺织技术为绿色氢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2023-12-14    来源:安德里茨中国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4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非织造布

能源转型势在必行:气候变化影响日益严重,迫切需要进行煤、石油、天然气等化石燃料能源转型,采取更可持续的方式来满足清洁可再生能源需求,比如:太阳能、风能、水能和地热。低碳减排推动能源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未来。

燃料电池和氢能市场正在显著增长,该市场具有巨大潜力。安德里茨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来生产用于燃料电池和(绿色)氢电解槽的非织造布,如多孔传输层、气体扩散层等。这些非织造布是由碳和金属等高科技纤维制成,制造工艺极为复杂,但对燃料电池和能源转型过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类非织造布具有渗透率、拉伸强度、柔性、可压缩性、导电性、耐老化和广泛的适温性以及抗化学腐蚀等特性,使其成为此类用途的理想选择。

例如,非织造布是电解槽工艺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因其形成从水到纯氢转换的多孔导电层。如果没有非织造布,绿色氢能源不可能高效地大规模生产。

通过技术创新,我们可提供最先进和最佳的非织造卷材生产工艺,如湿法和水刺,以适用于这些面向未来的市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