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协同创新,共谋氢能商业化

日期:2023-12-14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氢能产业 可再生能源制氢

12月12日至14日,在一场年会上,阳光氢能等20家企业共同发布了绿氢产业发展“蟠龙共识”。阳光氢能副总裁方伟出席演讲,提出基于规模化应用场景,上下游协同持续创新、降本增效,探索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方伟指出,氢能产业发展的掣肘,不只在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也是亟待研究的课题。尽管全球氢能政策、项目快速增长,然而真正的商业应用还处于小范围和摸索阶段。供应稳定、有竞争力的绿氢,以及“制储运加用”全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是规模化应用的前提。阳光氢能基于领先的柔性制氢技术,协同上下游推动技术装备创新,有效降低用氢成本,在规模化应用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阳光氢能在全国多个绿氢项目实施中,积极协同新能源前端及钢铁冶金、化工、交通等应用后端,持续创新,推动标准体系建立和关键技术突破。通过吉林大安绿氢合成氨、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等示范项目实施,阳光氢能树立了绿氢合成氨、船舶加氢、海水制氢加氢、氢基化工等应用样板,助力推动氢能产业链技术进步,实现规模化应用和产业经济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