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First Hydrogen将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高功率电池

日期:2023-12-11    来源:氢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温哥华,哥伦比亚- First Hydrogen Corp.(“FIRST HYDROGEN”或“公司”)已与EV Technologies Inc.(“EVT”)签署了一份期限表,旨在开发一种先进的、专门为氢燃料电池汽车设计的高功率电池。First Hydrogen和EVT将共同准备一份商业合作协议,详细说明技术要求和投资事宜。First Hydrogen将拥有在合作期间及与合作相关的所有知识产权,这些知识产权仅仅用于制造电池。

公司的工程团队和汽车合作伙伴确定,正在开发和设计的新电池系统将提高氢燃料电池车辆(FCEV)的效率和性能。新的电池设计将与氢燃料电池集成,用于氢燃料电池车辆市场(FCEV)。First Hydrogen评估了全球提供的最新电池技术,最终选择了总部位于魁北克的EVT,这是一家在开发创新、可靠且高性能牵引电池系统方面广受认可的领导者。此前,First Hydrogen未能找到符合公司严格要求的电池公司。

First Hydrogen的氢燃料电池车辆(FCEV)已通过测试,包括与英国车辆所有者,运营商RIVUS以及公共事业公司SSE plc的道路试验,累积超过10,000公里。这些FCEV在单次加注燃料时展示了630公里的续航里程,轻型电商用车(240公里)的续航里程轻松翻倍。First Hydrogen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车辆动力系统的性能。

全球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轻型商用车市场在2022年超过7.8万亿美元,并预计从2023年到2032年以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9.9万亿美元。推动新型和先进商用车的需求主要归于车辆排放法规的增加、车辆安全的进步、车辆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DAS)的引入以及零售和电子商务行业的迅速增长。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正在迅速扩张,推动了行业的需求。

EVT首席执行官Vincent Darlix表示:“今天是我们走向可持续未来的重要里程碑。EVT Batteries很感激有机会为First Hydrogen提供创新性的电池。这一合作保证了EVT Batteries是性能和安全性最高产品的承诺。”

First Hydrogen集团首席执行官Balraj Mann评论说:“在我们致力于在肖维尼根开发氢气生产设备和汽车制造厂的过程中,与地区和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强大的供应链非常重要。与魁北克供应商 EV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