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阿布扎比垃圾场将采用甲烷制氢/制石墨烯技术进行清理

日期:2023-12-11    来源:氢能源资讯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烷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Levidian和阿布扎比废物管理公司(Tadweer)已经同意利用甲烷制氢和石墨烯技术解决阿联酋首都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之一的排放问题。

两家公司计划安装Levidian的LOOP技术,利用垃圾填埋场排放的甲烷生产氢气和石墨烯。

据估计,该试点项目将减少40%的排放量,并有望通过使用石墨烯来提高混凝土、电池和聚合物等材料的性能,从而进一步减少上游的碳排放。

如果成功,该试点项目将在未来10年内扩大到12亿立方米的垃圾填埋气。

Levidian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表示,垃圾填埋场脱碳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成本。他说,通过提供氢和石墨烯的两种收入来源,Loop技术可以让项目收回成本。

该计划是Levidian中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11月(2023年)宣布,英国公司在阿布扎比建立了第一个国际基地。

Hartley说:“这个项目非常重要,因为它展示了LOOP技术的完整循环性,同时解决了全球最难减少的行业之一。”

Tadweer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li Al Dhaheri补充说:“在我们努力实现可持续废物管理的战略愿景的过程中,脱碳的安装是我们旅程的关键部分。

“由于COP28的重点是循环经济,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Tadweer与利未人等合作伙伴一起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因为我们为可持续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