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河北风光制氢制醇一体化示范项目推进

日期:2023-12-11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风光制氢

12月5日,河北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运达公司风光制氢制醇一体化示范项目调度会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级领导牛健英、张洪彬、杨凯亚、王安国,运达河北公司副总经理陈德科参加会议。

闫欣欣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加快进度,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盯紧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细化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科学高效统筹解决好各类瓶颈问题,不断把项目建设推向纵深、抓出实效。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找准关键环节,靶向精准施策,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解除企业后顾之忧,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