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福伊特Carbon4Tank成为全球首个获得认证的350升70兆帕四型储氢瓶

日期:2023-12-11    来源:福伊特

国际氢能网

2023
12/1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氢瓶 氢能产业 福伊特

12月5日,福伊特四型储氢瓶Carbon4Tank正式通过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 R134法规认证,具备批量生产条件。该产品采用福伊特创新专利的TowPreg干法缠绕工艺生产,主要应用于道路和非道路重型商用车,是全球首个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该认证的350升储氢量级70兆帕四型储氢瓶。

氢燃料是发展未来绿色可持续交通的关键绿色能源之一。相较于纯电卡车,氢能源卡车不仅能够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还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补能(加氢)时间,尤其适用于长途和重型货物运输。福伊特的Carbon4Tank四型储氢瓶及基于该储氢瓶的车载储氢系统是集团氢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深受行业与客户青睐,目前福伊特已获得车载储氢系统的首批订单。

关于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 ECE R134认证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第134号法规(UNECE R134法规)为了确保氢能源相关技术、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必要的成熟度,以此来保证氢能在实际道路交通运输中的安全性。根据法规的统一规定,完成并通过所有法规规定的测试项目,获得型式认证证书是相关氢能产品在交通领域使用的重要前提,也是福伊特未来在氢能领域持续创新和有机发展的重要基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