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新工绿氢参与起草的标准《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正式发布

日期:2023-12-07    来源:天工电氢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7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汽车

由四川新工绿氢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已于2023年10月23日正式发布并实施。该标准号为T/CIET 260—2023,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归口。

四川新工绿氢董事长魏飞、洛阳新工绿氢总经理肖飞深度参与了该标准的起草工作。

《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规定了加氢站运营管理的基本要求、设计要求、人员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应急管理、数据及档案管理、经营管理等。该规范适用于各种供氢形式车辆加氢站,也适用于加氢/加油、加氢/加气、加氢/充电等两站或多站合建站中的加氢部分。

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为国内氢能领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对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四川新工绿氢科技有限公司坚持“风光气储充换一体化”融合发展理念,围绕源网荷储环节的互动优化,以新能源装备研制+技术服务为核心,为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参与起草本次《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团体标准,是业内对四川新工绿氢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携手行业龙头企业、院校等,进一步加快推动中国氢能产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