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核氢能与氢航科技开展深入交流,加速推进氢能源无人机商业化发展

日期:2023-12-06    来源:ONC海核  作者:一舟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无人机 海核氢能 氢能产业

11月3日上午,海核氢能副总裁王建焕率领集团代表一行来到浙江湖州德清县,参观考察了浙江氢航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氢鹏科技董事长刘海力和市场总监王浩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氢能源动力无人机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氢航科技公司市场总监王浩健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氢航科技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地,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氢能源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和成果。作为国内轻量化氢燃料电堆的领军企业,氢航科技扎实深耕氢能无人机领域,在国内政策性引导氢能车为主的大背景下,是少数参与航空领域应用研究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王浩健向代表团介绍了氢航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推动氢能源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现场,氢航科技为代表团带来了一场能够领略前端科技与典范实践的氢动力之旅,海核氢能王建焕副总裁对氢航科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了氢航科技在氢能源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他介绍了海核氢能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示海核氢能与氢航科技在氢能源无人机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氢能源无人机领域的研发应用和合作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氢航科技董事长刘海力向海核氢能代表团重点介绍了氢航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技术成果,全面展示了氢航科技产品在巡检、应急、储能等领域的应用成果,氢航科技生产的氢动力无人机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得到中国电科院认证的氢动力无人机,已广泛应用在电网巡检、油气管线、风光电厂、应急搜救等领域。双方就氢能源无人机的技术研发、市场推广、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氢能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氢能源无人机市场前景广阔,双方合作具有巨大潜力。

海核氢能以前瞻视野在氢能航空领域加速布局,与氢航科技共谋发展。会后,双方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氢能源无人机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推动氢能源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