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贵州鑫亚矿业公司与海核能矿集团就氢能储存装置钛使用情况进行洽谈

日期:2023-12-06    来源:ONC海核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6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储存装置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9月25日,贵州鑫亚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强一行到访海核能矿集团北京总部,双方就氢能储存装置钛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洽谈。海核能矿集团总地质师和秀林接见了李强一行。

此次会晤双方就钛作为氢能储存装置的优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钛具有高比强度、低密度、耐腐蚀等特点,在氢能储存方面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贵州鑫亚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稀有金属、稀土、贵贱金属的开采、冶炼及深加工一体化的综合开发企业,旗下的贵州晴隆县沙子镇钛矿(锐钛矿)是一个钛与稀土钪伴生的大型矿床,探明矿石资源储量2300万吨,其中钛102万吨,钪1700吨,原矿中还含大量可综合利用的铝、硅、铁等资源。

洽谈中,双方就钛在氢能储存装置的应用情况及未来合作的具体方向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同将加强在氢能储存技术领域的合作,共同研发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钛氢能储存装置。其次,双方将共同推动氢能储存装置在交通、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最后,双方还将加强在氢能储存产业链上的合作,共同开拓市场,为氢能源的普及和推广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洽谈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表示将在氢能储存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氢能源产业的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