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陕西氢能黄晔带队赴中集集团、氢蓝时代考察调研

日期:2023-12-06    来源:陕西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氢能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电堆

12月5日,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带队赴中集集团、氢蓝时代考察调研。中集安瑞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笛、中集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监洪呈忠,氢蓝时代创始人、董事长金晓辉,董事、常务副总裁曹桂军陪同调研。

在中集集团,黄晔一行参观了中集集团历史展厅、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中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类别及企业文化等内容,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风、光等新能源资源综合利用及氢能产业发展方面彼此启发、相互认同,将在氢能产业方面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在氢蓝时代,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氢蓝时代检测中心、电堆生产车间。双方围绕运力平台合作、氢能交通示范、员工持股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金晓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未来规划、核心业务、科技研发等情况,他表示,陕西氢能和氢蓝时代都是代表各自省份的氢能头部企业,都拥有极具创新精神的创业团队,双方企业可聚焦共同的业务发展方向,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要素禀赋,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在陕西(榆林)落地。

黄晔全面介绍了陕西氢能战略布局、产业规划、项目落地、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陕西氢能公司愿与氢蓝时代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学习氢蓝时代的首创精神和创新速度,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陕西氢能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俊涛,综合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生产运营部、西安联络处、运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