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Alleima在美国推广加氢站(HRS)移动油管

日期:2023-12-05    来源:翰喆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5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堆

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2023北美氢能技术博览会上,瑞典的一家高性能材料的开发和制造商-Alleima,推广了其用于加氢站(HRS)的高压管的微型工厂现场制造解决方案。

2023年休斯顿氢技术博览会现场

这种便于移动和连接的容器可以根据客户的个别需求进行定制,并灵活地放置在需要的地方,减少浪费,提高安全性,同时节省时间和成本。管子可长达200英尺。

在展台上,Alleima全球氢气行业经理Tobias Lummerich解释说:"我们的核心业务是不锈钢管,我们几年前收购了一家制造这种容器的机械工程公司。我们考虑单独为美国生产一种容器。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有许多项目,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由这里开始。"

Alleima HRS管道展台

“在氢气发展的大背景下,加氢站(HRS)在生产、政策和电力方面的公告中往往处于次要地位。但在基础设施方面,加氢站显然是一个关键的部门,而且随着移动性去碳化努力的加强,它体现了更广泛的规模化挑战。凭借我们的高集成度等级和产品,我们已经引领并促进了管状产品的发展,用于集中式太阳能发电、碳捕获和储存、地热能源和生物能源等应用。” Alleima将以自己在管材领域取得的优势进军氢能领域。

2022年,全球有130个氢气站投入使用,包括欧洲的45个新氢气站,到年底,全球共有814个氢气站投入使用,并已制定了全球315个新氢气站的具体计划。氢能为该公司拓展的新的事业版图。

管材原本为该公司最重要的业务,2021 年占Alleima营收 69%,他们的产品以高等级不锈钢和特殊合金无缝管为主,下游客包括工业、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采矿等。公司在多个高端产品系列中市场地位领先,如海底脐带管、无缝控制管线、航天航空管线、航空钛管市占位列全球第一, 在蒸汽发生器用管市占位列全球第二。

除了加氢站现场高压管道,Alleima还提供用于双极板成型和焊接的预涂钢带组合,双极板是氢燃料电池堆的关键部件之一。

中国参展商一览

东德实业——

东德实业携多款重磅产品隆重亮相2023北美休斯敦氢能技术博览会,包含最新研发的集氢气循环泵和引射器于一身的氢气共轨系统、90Mpa加氢站隔膜压缩机、充装隔膜压缩机等面向氢能全产业链的关键装备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吸引展会现场有关专家、参展商和众多行业伙伴驻足交流。

铧德氢能源——

铧德氢能源携公司主流产品基于天然气重整的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H2ES系列)和基于纯氢的大功率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CarNeu系列)精彩亮相2023北美休斯敦氢能技术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研究人员和行业友商驻足交流。此外全新研发的户用氢储能产品HyCube系列也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