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全球首款100%氢气气表

日期:2023-12-04    来源:CHC氢能大会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4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技术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在欧洲推出其首款100%氢气隔膜气表。霍尼韦尔EI5智能燃气表已在荷兰成功试点,这是一项更广泛倡议的一部分,旨在与欧洲绿色协议中概述的该地区目标保持一致。

新的燃气表能够测量氢气和天然气,在整个欧洲大陆提供适应性。一旦安装,这些仪表就不再需要更换,即使在未来管网过渡到氢气,从而降低长期成本并提高运营的可持续性。EI5的设计和功能已通过德国物理技术协会(PTB)的测试和认证,确保其安全性、准确性,并为不断变化的能源环境做好准备。

霍尼韦尔智慧能源和热能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Kinnera Angadi表示:

“霍尼韦尔的氢能电表是促进欧洲公用事业网络无缝过渡到氢能源的关键。”

“我们正在通过为未来做好准备的电表提高运营效率,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迅速向绿色能源解决方案过渡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荷兰,在Wagenborgen进行试点项目后,这些燃气表将交付给该国最大的天然气分销商之一Enexis集团。这个试点项目正在改造20世纪70年代的住宅,将它们整合到一个氢网络中,该网络不仅包括EI5燃气表,还包括用于供暖和热水的氢中央锅炉。展望未来,该项目旨在通过电解率先使用绿色氢,标志着可持续能源使用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