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资”力“2023中国好项目——氢能源专场”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3-12-01    来源:浦江发布  作者:陈好

国际氢能网

2023
12/0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技术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11月30日下午,由浙江省浦江县科技局、县国投集团、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浦江科创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好项目——氢能源专场”路演活动在杭州恒生科技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精选5个优质项目进行项目路演,项目涵盖《绿氢产生使用与交易的关键装置产业化——电能路由器》《固废垃圾制取人工石油》《风冷式氢燃料电池》《废旧锂电池智能化拆解与回收综合利用》《水蒸气制氢技术》,展示了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路演企业积极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特点和市场竞争力。这些成果既包括新型氢能源技术的研发,也包括在交通、电力等领域中的实际应用,不仅展示了氢能源技术的巨大潜力,也为现场的企业家和投资人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投资代表团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把脉,聚焦项目技术领域、市场对接、融资需求等方面,与项目代表进行了着眼点各异的互动问答,帮助项目快速融入产业体系,更好实现落地发展。“本期氢能源路演项目充满了前瞻性和创新性,我们对各项目在氢能源领域的进一步研究和应用成果充满期待。”安丰创投合伙人方和良在点评中说道。

氢能是一种来源丰富、绿色低碳、应用广泛的二次能源,它的开发利用,对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搭建了氢能源领域交流共享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核心技术的转化落地,促进氢能研发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供需对接,合力打造浦江氢能全产业链生态。

来自县科技局、国投集团、项目路演企业、投资机构及相关行业人士60余人参加了本次项目遴选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