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青岛康普锐斯喜获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交通能源分会理事席位!

日期:2023-11-30    来源:数字氢链  作者:李佳欣

国际氢能网

2023
11/3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驱氢气压缩机 康普锐斯 清洁能源

11月29日,一场盛大的行业盛会在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举办。这一天,中国气体协会交通能源分会换届大会暨中国绿色交通能源发展论坛如期举行。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能源企业、研究机构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绿色交通能源的未来发展。在这次论坛上,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尹智被聘请为“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交通能源分会理事”,为康普锐斯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再添新荣誉。

康普锐斯,一家致力于液驱活塞增压技术的开发、应用及高压流体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自2017年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以来,一直在能源领域积极探索和创新。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氢能、医药、化工、工业气体等多个领域,尤其在氢能领域,自主研发的加氢站压缩机已广泛投入使用,获得了国内加氢行业的高度认可。

作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液驱氢气压缩机生产制造商,康普锐斯成功打破了国外进口设备在这个领域对国内市场的垄断。这一突破使得国内氢能行业在技术上实现了更大的自主性,也为氢能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青岛康普锐斯喜获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交通能源分会理事席位,无疑是对康普锐斯公司努力和成果的肯定。这不仅提升了康普锐斯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力,也标志着康普锐斯正式跻身于国内顶级能源企业的行列。

展望未来,康普锐斯将继续秉承“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新的发展阶段,康普锐斯将携手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交通能源分会,共同推动绿色交通能源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康普锐斯在未来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球的绿色能源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