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和首台套项目落户广东揭阳

日期:2023-11-28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8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联时代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11月22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揭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绍乐会见氢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林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动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和首台套项目在揭阳高新区落地开展交流座谈。

王绍乐对刘峰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绍乐指出,揭阳高新区制造业基础雄厚、产业生态一流,当前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发展方向与氢联时代业务板块契合。希望双方在前期多次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项目落地切入点,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推进,在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首台套和柔性生产线项目落地、场景应用示范等方面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揭阳高新区将持续优化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揭阳发展。

刘峰林介绍了阶段来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和首台套项目落地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大气及双碳综合解决方案在揭阳的落地计划和清华技术专家支撑团队配套情况。刘峰林表示,氢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分看好揭阳高新区发展环境,对项目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推动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和首台套项目加快落户揭阳高新区。希望双方努力对接国家需求、行业需求,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氢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氢能技术创新研发及多领域应用的企业。经过多次对接洽谈,公司从氢源生产、应用场景、装备制造及多领域运用入手,规划在揭阳高新区建设国际氢能科技创新研究院和首台套项目。项目的落地将极大开拓氢能源在非车领域的发展,推动氢能在数据中心、5G基站、工业备电、民用备电、氢储能等领域落地应用,全方位打造氢能产业生态“揭阳样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