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制氢成本10元/kg!创新离网光伏制氢成果发布

日期:2023-11-27    来源:慧眼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7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11月21日上午,泽润源绿氢科技创新离网光伏制氢成果发布会在肃州区举行。

肃州区委常委仲雪花指出,此次由泽润源绿氢科技(甘肃)有限公司、中车北京箕星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实施的创新离网光伏制氢示范项目,历经半年多时间的试验攻坚,实现了稳定制氢的重大成果,为做强光伏制氢奠定了坚实技术基础,是肃州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双碳”战略部署、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必将进一步提升肃州光伏产业链的综合竞争优势,为打造新能源产业示范区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泽润源绿氢技术总监胡润泽博士详细介绍了“创新离网光伏制氢”成果,这次创新离网制氢重大成果是制氢的成本下降。我们的核心技术直流智能变换器,由现有直流整流柜的68-70%提高至95%,目前光伏发电技术成本为0.13元,每公斤制氢系统用电量为44度电,每公斤氢的成本降低到10元,达到国际国内一流水平。

泽润源绿氢科技(甘肃)有限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持续突破离网技术屏障,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供给能力,进一步推动现有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氢能产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服务国家双碳战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