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动力科技获“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并列氢能行业首位

日期:2023-11-24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4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科技 氢能零碳交通 氢能产业

11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奖励项目公布,氢动力科技参赛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共吸引5053个项目报名参赛,在历时三个月的赛程中,最终6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氢动力科技作为国家电投氢能零碳交通运营科技平台,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氢能零碳交通运营科技平台,以北京为总部向全国布局,当前累计运营车辆已经近千辆。历经三个月的时间,经历初赛、复赛、行业决赛、总决赛等四个赛段,氢动力科技创新的商业模式、健康的财务状况、可持续发展的业态模式、聚焦氢能应用端的公司战略、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的团队能力得到了大赛评委和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最终荣获“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当前,氢动力科技持续夯实国家电投氢能零碳交通科技运营平台的地位,已发展形成“1+9”格局:1个总部、9个子公司(含参股)分别面向华北区域、黄河流域、华中区域、华南区域等开拓落地氢能零碳交通,氢动力国旅作为社群文旅平台面向全国打通上下游,正在筹备河南氢动力、浙江氢动力,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专业化氢能零碳交通运营科技平台,引领了氢能交通的落地推广。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