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东广州花都城投和东风携手开启花都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营

日期:2023-11-24    来源:花都城投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乘用车 东风汽车 新能源汽车

11月21日,花都城投集团和东风集团红联共建推进会暨燃料电池乘用车示范运营项目验收评审会于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成功召开。花都区财政局、花都城投集团、东风汽车集团、东风有限(东风日产)技术中心、联友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项目组成员等出席。

花都区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营

会议宣布,2024年1月以启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启辰大V 氢境”为主体的氢能源汽车将率先在广州市花都区开启为期36个月的商业化示范运营。本次运营将通过园区摆渡车、公务用车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方提供运营期间的加氢和售后保障,为花都区市民带来全新绿色出行体验。

红联共建聚合力,国企合作促发展

该项目是花都城投集团、东风集团、东风有限和联友出行四方红联共建模式开展的首次合作,项目立项以来,花都城投集团党委和东风集团党委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红联共建活动,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项目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