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中国汽研助力香港完成首台氢能源巴士以及首批加氢站安全验收

日期:2023-11-22    来源:中国汽研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巴士 加氢站 氢能产业

11月16日,中国汽研会同中国中检香港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项目人员,在香港特区政府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正式完成了首台氢能源巴士以及首批加氢站的安全验收。

为顺利完成该项目,中国汽研、中国中检香港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香港政府氢能源巴士供能系统标案及首个加氢站安全验收标案进行了投标策划、项目筹备和项目跟进,最终顺利实现了氢能源巴士供能系统从产品下线、安装调试到正式验收的全流程质量服务,以及香港首个加氢站的安装调试和安全验收。本项目是中国汽研首次在香港新能源公共交通领域开展的政府质量服务项目,也标志着中国汽研业务走向境外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低碳交通是香港绿色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中国汽研、中国中检香港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服务香港绿色转型,助力中国中检彰显央企出海新姿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