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Southern Lights推出专为绿氢项目设计的新版软件

日期:2023-11-21    来源:HaechiFuelCell  作者:FuelCellChina

国际氢能网

2023
11/2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产业 电解装置 电解水制氢

Southern Lights的增强版平台体现了公司致力于帮助用户应对绿氢开发领域复杂性的承诺。更新了系列旨在提高项目成功率的功能:

多种能源来源带来更大的灵活性:该软件已针对不同的能源动态和供应电解装置的策略进行了调整。用户可以探索各种组合,包括脱网、太阳能+电网,或者风能+太阳能+电网等。

扩展业务模型选项:现有几种业务模型可准确反映用户的情景,包括定义生产目标和氢能售价、模拟剩余产物的情况,以小时分辨率定义恒定或可变的氢需求,或简单地设置“全部出售生产”业务模型。

丰富的电解装置目录:更新带来了更广泛的电解装置选项,反映了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

多种逐步模拟类型:该平台通过逐步指导项目阶段,专注于成本和时间效率。用户可以模拟项目的各个阶段,从电力输入假设到选择电解装置、辅助设备或业务模型。

基于模拟的优化框架:用户请求的关键功能现已推出。该软件可自动计算出针对各种目标的最佳配置,例如最大化盈利能力、氢生产和销售,或者最小化LCOH、能源成本和降解。

本次更新是Southern Lights不断努力提供全面灵活工具的一部分,可用于参与绿氢项目的人士。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1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