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云内动力: 正与江淮开展氢燃料电池砼搅拌车前期对接,拥有60kW-200kW燃料电池系统

日期:2023-11-17    来源:氢燃料电池汽车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江淮砼搅拌车

近日,云内动力董秘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与江淮合作研究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时表示:目前公司与江淮正在开展江淮砼搅拌车搭载氢燃料发动机项目的前期意向性对接工作。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截图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有与江淮合作研究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云内动力董秘表示,目前公司与江淮正在开展江淮砼搅拌车搭载氢燃料发动机项目的前期意向性对接工作。

资料图:江淮专用车-砼搅拌车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截图

另外,针对投资者“贵公司目前在清洁氢能相关研发进展如何?”的提问,云内动力董秘表示,公司目前拥有多种功率级别的燃料电池产品,包括60kW、80kW、120kW和200kW的燃料电池系统。这些系统可以用于不同类型的商用车辆,如客车、货车和牵引车。此外,公司还在进行单组功率2.5MW的氢储能系统、燃料电池控制器(FCCU)和传感器等研发工作以满足工业领域、能源储备项目的需求。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