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荷兰NEWES Hydrogen推出35兆帕碱性电解槽!

日期:2023-11-15    来源:氢新能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5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荷兰NEWES Hydrogen 开发了一种独特的电解槽,并申请了专利,用于生产基于碱性电解的绿色氢气。在该电解槽中,碱性电解在高压下进行。因此,产生的气体可立即在高达 350 bar 的压力下使用,无需使用压缩机或外部气体干燥装置。该电解槽由约1MW的模块组成,可以串联连接,总容量约为25MW。

绿色氢气将在多种应用中发挥关键作用,包括储存(高达35兆帕,甚至根据类型可能达到70兆帕)、管道输送(范围从30到70兆帕)以及转化为氨或甲醇(通常在15兆帕左右)等。

NEWES Hydrogen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研发35兆帕1MW的示范产品,以将该技术进行规模化。该产品预计将于2024年中期推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