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阳光电源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

日期:2023-11-15    来源:高工氢燃料电池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氢能产业 光风储电氢

11月9日,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阳光电源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创新与技术引领连续三年登榜。阳光电源副总裁、阳光氢能董事长彭超才受邀出席大会,同与会嘉宾深入探讨了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

该榜单旨在呈现当前最富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中国企业,今年进一步强调“重视创新投入、跨市场经营并以产品为核心的组织,更容易在不确定的环境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彭超才指出,科技进步依靠核心材料的研发,使产品性能提升、成本降低;从科研到生产制造,坚持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面对未来的挑战,他提出“专注”、“创新”和“协同”三个关键词,强调专注方能集中精力、深入探索,创新和持续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同时与上下游、机构、友商充分协同,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聚焦“光风储电氢”核心赛道,创新创造始终是阳光电源第一源动力。公司持续加码研发,依托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不断加快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截至目前累计申请专利7000余件,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富有创新力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