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总投资20亿!爱德曼可再生能源耦合氢能项目落地浙江丽水

日期:2023-11-15    来源:庆元县人民政府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制氢 氢能产业 质子膜燃料电池

11月9日上午,在2023年浙江丽水庆元县人才科技峰会开幕式上,10个产业发展、人才科技、招商引资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30亿元!其中,投资最大的是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耦合氢能项目,投资额达20亿元。

该项目结合庆元丰富的清洁能源和绿电余电实际,通过绿电制氢,应用于氢能运输、化工原料生产、天然气掺氢等,使得氢能耦合项目成为广义的用户侧储能项目,为电网提供无限消纳空间,反过来推动庆元“风光水”等清洁能源开发。

爱德曼成立于2016年6月,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和生产金属双极板、膜电极、质子膜燃料电池(PEMFC),以燃料电池系统为核心部件的氢燃料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国内领先的氢能装备高端制造平台公司,同时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