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中广核、中国国新来访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4    来源: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4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大巴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11月14日,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租赁”)董事长、总经理赵峰,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租赁”)副总裁汪腰强一行来访,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氢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义瑞参加交流会。

国氢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义瑞对中广核租赁、国新租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家电投目前从能源线和装备线两条线齐头并进全产业链布局氢能,当前已经形成燃料电池和PEM电解水设备两条产品线,氢动力科技是国家电投在氢能应用端布局的重要落子。中广核租赁和国新租赁作为专业化金融租赁央企单位,在融资租赁领域双方可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中广核租赁董事长、总经理赵峰表示,中广核租赁一直对氢能行业保持关注,并与氢动力科技在北京、湖北等多地落地了合作项目,希望后续在PEM电解水设备、燃料电池产线等氢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能达成新的合作,共同促进氢能行业快速发展。

国新租赁副总裁汪腰强表示,国新租赁成立于2016年,以大能源、大基建、大制造为主线,积极服务央企客户。目前,国新租赁正结合双碳工作以及绿色低碳的技术革新,寻求支持新技术置换新设备,氢能行业是公司重点关注领域。国家电投在氢能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在氢能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空间巨大。

会前,中广核租赁、国新租赁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投氢能产业展厅和国家电投氢能大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