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骥翀氢能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3-11-13    来源:骥翀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3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新能源汽车

近日,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此项认证,标志着骥翀氢能在全球汽车相关行业的技术规范和质量管理标准获得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质量管理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IATF16949是国际通用的汽车行业质量体系标准之一,由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整合了全球一流汽车制造商及主要原厂商标准后制定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当代汽车制造业质量管理体系前沿标准。该标准体系以完整和严苛著称,对所认证企业的资质均有着严格的限定。

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确保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将助力骥翀氢能更好服务客户,并为企业继续开拓和服务氢能与燃料电池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未来,骥翀氢能在严格执行 IATF16949标准过程中,还将继续强化质量体系建设能力,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