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璞创能与巴西H2green达成合作

日期:2023-11-10    来源:氢璞创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0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系统技术 氢璞创能

2023年11月7日,巴西H2green CEO Mr.Wilson Guzzon 一行5人,在中车株洲电机/中车科创公司氢能系统技术研究所长李海江博士的陪同下到访氢璞创能扬州研发及小批量试产中心。氢璞创能生产副总徐逸卿、扬州氢璞行政运营总监陈婷、研发总监吕鹏博士、高级工程师关婷婷博士陪同接待。

徐逸卿对Mr.Wilson Guzzon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需要多来往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助力双方业务发展。

随后,Mr.Wilson Guzzon一行参观了研发试制线、中试线、测试中心、系统组装线等,并在吕鹏博士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氢璞创能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商业化进程。

参观过后,双方代表在团队见证下完成MOU合作协议签署,Mr.Wilson Guzzon对氢璞创能产品未来在巴西市场的应用表现充满期待。他表示,巴西是一个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国家,目前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高达90%,巴西政府更是将低碳氢解决方案作为推动脱碳发展的重要手段。H2green作为巴西本土企业,服务领域涉及道路交通、轨道交通、水上交通、机场、地铁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巴西的交通运输行业增添新亮点,为塑造绿色未来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