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羚牛氢能再添百辆氢能重卡

日期:2023-11-07    来源:羚牛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7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羚牛氢能 氢能重卡 氢能产业

2023年11月7日,羚牛氢能成功中标浙江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浙江氢能产业发展公司2023年氢能源车辆采购及租赁项目”。本次项目由羚牛旗下的嘉兴羚牛汽车服务公司牵头,与氢能产业上下游伙伴合作,再增加100辆氢能重卡,持续推进“东方氢港”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羚牛氢能的核心产品之一,氢能重卡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市场的好评。与纯电动重卡相比,氢能重卡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加氢时间,从而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运输能力,这将为品牌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物流服务和明确的绿色转型路径。

未来,羚牛氢能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和技术引领,通过持续投入和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助力全球品牌客户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构建美好的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