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DEKRA德凯为JSDJ S1系列碱性水电解槽颁发AOC证书

日期:2023-11-06    来源:DEKRA德凯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6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电智能制氢系统 碱性水电解槽 氢能产业

近日,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JSDJ S1系列碱性水电解槽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双良氢能产业关键装备布局进一步强化。DEKRA德凯可再生能源总经理柏成立先生受邀出席,并为其产品颁发了DEKRA德凯K196 AOC证书。

左 双良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法根先生 右 DEKRA德凯可再生能源总经理柏成立先生

发展可再生能源对减轻气候变化、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增长和能源安全都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氢能作为一种新型的清洁能源备受关注,被广泛应用于交通、能源、工业等领域。

基于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双良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落实,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消纳和利用,开展绿电智能制氢系统的研发与生产。DEKRA德凯对其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的综合性能测试试验过程进行了全程现场目击见证,其测试项目主要包括:各工况下的直流电耗、电流密度、氢气产量、系统气密性、泄漏量、氢气纯度、最低运行负荷、电解槽启动时间以及负荷调节速率等绿电应用场景下制氢系统的适应性指标。其中,双良JSDJ S1-1000/1.6型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实测,在电流密度2500A/m2时直流电耗3.992kW·h/Nm3H2,满载工况电流密度3000A/m2时直流电耗4.036kW·h/Nm3H2。

DEKRA德凯中国可再生能源技术总监路一鸣先生对此表示:

“非常荣幸接受双良的委托,依据多项标准框架、以及绿电应用场景对制氢系统适配性要求,对其JSDJ S1-1000/1.6型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进行了全性能测试见证及工厂检查工作并颁发证书。值此双良新品发布之际,DEKRA德凯愿与双良在可再生能源以及绿氢领域携手共进,深化合作。预祝双良在氢能领域不断突破、持续创新,为全社会绿色低碳转型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共创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