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核氢能赴氢鹏科技考察,瞄准氢能源无人机爆发式增长巨大市场

日期:2023-11-05    来源:海核能矿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5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无人机 氢能源技术 氢能航空器

11月3日下午,海核氢能副总裁王建焕率领考察团一行,前往浙江氢鹏科技总部,对国内领先行业的工业无人机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海核氢能项目负责人罗文、吴俊凯等陪同考察,旨在加强双方在氢能源无人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无人机在各种应用场景中的创新应用,加速氢能源无人机的发展。

氢鹏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氢能源技术研发和无人机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首家覆盖从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研制、电堆设计生产、氢动力系统集成到氢动力航空器设计制造测试及应用的氢能航空器全产业链企业,氢鹏科技致力于为全球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氢能源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拥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顶尖研发团队,秉持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至上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氢能源无人机产品与服务。

海核氢能考察团受到了氢鹏科技创始人兼CEO徐伟强博士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氢能源动力无人机的相关技术。徐伟强是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博士,并于2011年从北航博士后出站,留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任教。作为北航飞机系前副主任、现任全国燃料电池标准委员会委员、广东电池行业协会理事,近年来主要从事氢能源无人飞行器和临近空间低速飞行器相关技术研究。

在徐伟强博士的带领下,氢鹏科技已经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水准的机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和氢能源无人机技术,已成功研发多款氢能源无人机,并广泛应用于农业、物流、救援等领域和场景中。座谈会上,海核氢能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在氢能源无人机领域的战略布局,并表达了对其爆发式增长的巨大期待。徐伟强博士高度赞赏海核氢能的想法,并表示双方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会议现场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氢鹏科技的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核心产品,并对其在环保、高效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关注。王建焕副总裁表示,氢能源无人机作为一种清洁能源产品,符合我国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海核氢能未来能源布局的重点。此次考察为双方在氢能源无人机发展方面的深度合作带来了巨大信心。

随着氢能技术在我国不断推广,氢能源动力无人机的发展前景备受期待。此次考察活动无疑为海核氢能与氢鹏科技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共同拓展海外市场,推动氢能源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将氢能源无人机技术推向全球舞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