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氢集团与江苏省无锡市政集团甲醇氢能综合示范应用项目签约

日期:2023-11-05    来源:阳氢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5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醇制氢 氢能发电 氢能产业

双碳赋能,科创未来

11月2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贸促会和无锡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双碳赋能,科创未来”为主题,将围绕“碳中和”实现路径、先进光伏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

同时,通过展览展示、新能源国际合作论坛、新能源智能装备产业对接会等活动,充分展示无锡在光储风氢全品类、全产业链方面的资源优势,向新能源行业亮出“新能源装备之都”的无锡名片。

市市政集团首次展示“一核?五元”新能源产业规划愿景,加快构建“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新发展格局。

项目签约

甲醇氢能综合示范应用项目

展会期间,无锡市市政集团与青岛阳氢集团成功完成甲醇氢能综合示范应用项目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甲醇制氢氢能发电、氢能载具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氢能在交通、工业、建筑、电力等领域的市场化规模化应用,为无锡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下阶段,阳氢集团发挥甲醇重整制氢、氢能发电、氢能载具等专业技术优势,结合市政集团在当地坚实的行业基础和广泛的产业链资源,为无锡市新型能源体系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发展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