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悦达集团召开绿氢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评审会

日期:2023-11-04    来源:江苏悦达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产业 绿电制绿氢 风电制氢

11月2日下午,悦达集团在江苏盐城召开《悦达集团绿氢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3-2035年)》评审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乃文出席并讲话。

张乃文代表集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悦达积极策应国家“双碳”战略,抢抓盐城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重大机遇,聚焦绿色发展,服务盐城市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与行业头部企业携手合作,加快布局风光电、储能、氢能等新兴产业领域,落地了一批重点项目。

张乃文说,悦达将充分依托盐城得天独厚的风光电资源,发挥自身在产业集群、人才资源、投资实力等方面的优势,以绿电制绿氢为突破口,以绿氢装备制造为重点,以绿氢能源作为商品化方向,与国内外头部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为盐城打造千亿级绿氢产业链贡献悦达力量。

会议邀请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张久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江苏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刘琦等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为产业规划把脉问诊。会议听取了集团氢能事业部关于规划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国家和盐城相关产业政策和规划,总体发展思路清晰,产业发展定位正确,具有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对盐城和悦达集团的绿色转型发展、新产业培育提供了有指导性的绿氢产业发展路径和方案。

集团领导刘训龙,集团氢能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