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突破!福大紫金“氨-氢”燃料电池发电站实现出口

日期:2023-11-04    来源:福大紫金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4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发电站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近日,由福大紫金公司自主研发的“氨-氢”燃料电池发电站完成出口交付,正式迈出开拓海外市场的第一步。

此次出口旨在推动“氨-氢”能源转换项目国际化进程落地,打开公司国际市场,助推公司“氨-氢”能源产业领域技术研发与创新合作上迈向新台阶,助力零碳“氨-氢”能源产业全球化发展。“氨-氢”燃料电池发电站是福大紫金设计制造的一款以氨为燃料的清洁无碳发电成套装置,具有零碳排放、高效率、高安全性、无噪音、在线检测、智能控制、多能联供等综合优势,可为通信基站、数据中心、海岛离网用电等各种场景的应急备电、离网供电及热电联供提供安全清洁高效解决方案。

在全球“碳中和”形势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福大紫金一直为进入国际市场作积极准备,已同海外多家企业就“氨-氢”能源技术转化产业项目进行对接。

未来,福大紫金将持续开拓国际市场,在项目合作、海外体系标准认证等方面不断探索、实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发挥“氨-氢”能源转化技术专业能力,加速氢能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多元应用,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