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涌”系列产品全线出击第六届国际氢能大会暨展览会

日期:2023-11-01    来源:国家电投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电制氢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技术

11月1日,第六届(2023)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开幕,长春绿动携氢涌全系产品闪耀亮相,全线出击。展区通过沙盘、模型、视频、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绿色与创新的完美融合,为本次盛会注入“氢涌元素”。

以“质”取胜,让绿氢走进千行百业

长春绿动已自主开发形成50-250Nm?/h的系列“氢涌”电解槽产品。搭载该电解槽的制氢系统,规格覆盖百千瓦至百兆瓦。产品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同类型单堆兆瓦级电解槽中,直流电耗、产氢速率范围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氢涌"兆瓦级PEM电解槽入选国家能源局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单槽额定产氢量400Nm3/h电解槽(单槽2MW)于10月24日顺利下线出氢,标志着我国大型PEM制氢装备研发能力再上新台阶。

“氢涌”电解槽产品凭借经济高效、安全可靠、并网友好、离网稳定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合成氨(醇)、制加氢站、虚拟电站调峰调频等应用场景,助力客户可持续运营发展和绿色低碳转型。目前产品已在吉林省实现商业化运营,并在绿电转化项目中实现PEM制氢装备的体量突破。

以“智”赋能,让绿电制氢更安全高效

长春绿动传承国家电投绿色基因,以“氢涌”制氢装备为核心,面向绿氢替代应用场景,推出绿电转化解决方案。此次亮相的“氢涌”数字化平台,包括“氢涌”智算、“氢涌”智帷、“氢涌”智控三款核心产品,涵盖智能化方案设计、设备管理、系统运维、绿色产品交易板块,针对不同业务场景,可向用户提供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迈入新时代,绿色发展点题指路,高质量发展潮涌拍岸。在这一宏阔背景下,长春绿动将继续紧跟国家宏观产业发展战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共建氢能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